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|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|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|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|春暖花开吧cc|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|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

車放三個月需要拔了電瓶嗎(車子停40天不開要緊嗎)

首頁 > 汽車 > 車市行情 > 正文

車放三個月需要拔了電瓶嗎(車子停40天不開要緊嗎)

電動車作為非常方便的代步工具,但是因為不像汽車一樣擁有舒適的駕駛環境,很多人會在寒冬酷暑選擇其他交通工具,電動車放在家里暫時不騎,但是,如果電動車長期不騎不充電,電池會被“餓死”報廢,現在以舊換新基本上都在四五百塊錢,也非常的不劃算,那么怎么樣處理才能防止電池被“餓死”呢?今天老師傅來教大家簡單的小方法,按照這個方法做,安心放置三個月不成問題;

車放三個月需要拔了電瓶嗎(車子停40天不開要緊嗎)

如果確定長期不使用電動車,第一步應該把電動車電量使用還有30%左右的時候,給電動車進行充滿電,然后拔掉充電器,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保持電池的活性;

等待第一步給電動車充滿電完成之后,我們把電池拆卸開,如果電池上面有保險絲的,需要把保險絲拆卸下來,這樣就可以完成把電池連接線全部斷掉,如果沒有保險絲的,就直接把電池和電池的連接線全部拔掉,并且,如果電池上有按照類似定位裝置的設備,也應該拆卸下來;

第二步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電池出現漏電,經常漏電的話,電池肯定就會因為虧電被“餓死”甚至報廢,按照以上步驟做的話,電動車放置三個月對電池不會有太大影響的;

當然,這個方法是針對于長時間不騎不充電,如果您雖然放置,但是可以偶爾騎行或者偶爾充電,不需要直接把電池連接線拔了,只需要每周啟動一次電動車,每10天充一次電,同樣電池不會出現“餓死”的情況;

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,如果幫助到您,也感謝點贊分享一下,也關注電動車小行家,每天分享電動車相關資訊和觀點。

備案號:贛ICP備2022005379號
華網(http://m.fshsdq.com.cn)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

QQ:51985809郵箱:5198580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