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哪些工作比較好、韓國什么工作最賺錢
上一篇寫的是出國打工,有朋友就私信問我出國打工都干些什么活?今天就繼續寫我和朋友在韓國干的活。

我和好朋友都到韓國打過工,我在韓國干了20天的保姆,以前都寫過,那么今天就寫寫我的朋友王菲在韓國打了好幾年工。
王菲也是經過朋友介紹的在韓國面包廠工作,大題的流程是這樣的。
從家里坐飛機到釜山,再有中介人開車拉到中介人租的房子里住。要交中介費,每月還要交房租,中介人免費給你麥面粉吃,菜呀和肉都得自己去買,韓國的菜比肉貴,我的朋友經常買豬蹄子,豬尾巴吃。菜呢?就自己買菜,有時候就到山上去挖點野菜。
每天早晨天還沒亮,中介人就用專車拉著,和朋友一起打工的工友到面包廠,到了以后,面包廠的組長,就會從這些打工人,再挑一些人進車間干活。沒被挑上的人,就自己坐車回宿舍,那么這一天不但不掙錢,還要交房租和吃飯的錢。有的人一連好幾天也沒被安排工作,不但掙不到錢還賠錢,實在堅持不下去,只好回國。
在面包廠車間上班不累,就是車間的溫度有點高,王菲說大家都喜歡加班,加班費很高。星期六,星期天的時候,他們就會打零工找農活干,大家出來就是為了掙錢。
有的人就喜歡搞小動作,經常從國內買些吃的,給面包廠的組長。為了能長期有活干,我朋友王菲回國也會在超市買一些食品捎給韓國面包廠的組長,組長很喜歡中國的東西,收到禮物以后,就會安排王菲多加點班,多掙點加班兒費。
在韓國打工,雖然掙錢多,不單要和中介人搞好關系,還要和干活的組長搞好關系,這樣才能長期有活干,有活干才能掙到錢。
出國打工也不是那么簡單的,工作也不是那么好找的,錢也不是那么好掙的,人際關系也不是那么好處理的,還是情商高的人能掙到錢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