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資料圖)

中新網雅加達6月19日電  據印尼媒體報道,雅加達當地時間19日早上,印度尼西亞通信衛星SATRIA-1從美國佛羅里達州成功發射升空。

這顆衛星使用Space X的獵鷹9號火箭發射,預計于今年11月進入軌道,并在明年投入使用。

SATRIA-1由印度尼西亞公司PSN為印度尼西亞政府運營。據報道,這艘耗資5.5億美元的航天器“旨在促進該國的連通性包容性,為15萬個公共設施提供免費互聯網連接,包括學校、地區政府辦公室和衛生設施”。

SATRIA-1衛星的壽命為15年。(完)

備案號:贛ICP備2022005379號-1
華網(http://m.fshsdq.com.cn)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

聯系電話:17051177829 QQ:51985809郵箱:5198580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