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
  • 視頻
  • 焦點
  • 娛樂
  • 文化
  • 財經
  • 首頁 > 美食 > 美食視頻 > 正文

    通心粉和什么煮糖水好吃;通心粉怎么煮糖水才會q彈

    夏日解暑首選,比飲料更解渴。

    通心粉和什么煮糖水好吃;通心粉怎么煮糖水才會q彈

    阿達子:木薯粉

    先提前煮好一壺開水,取適量木薯粉,邊倒開水邊攪拌,揉至成光滑的面團即可。

    將面團搓成細長條狀,用切刀切成小劑子。

    裹上木薯粉,防止粘連。

    用篩子篩掉多余的木薯粉。

    水煮開后,再放入阿達子,時不時攪拌一下,防止粘連。

    阿達子煮至浮起,撈出過一下冰水,口感會更加Q彈,阿達子就完成了。

    其他糖水可以隨意搭配,比如:紅豆,綠豆,通心粉等等,都是直接加水煮熟加白砂糖就可以了。

    我選擇的是玉米和芋頭搭配,玉米切粒加水煮熟,(玉米梗丟入一起煮,有祛濕功效),芋頭加煮熟

    (芋頭用筷子可戳穿即可)。

    放涼吃更好吃哦,夏天清清爽爽的糖水,三拼:玉米+芋頭+阿達子,不同口感吃起來有不同體驗。

    備案號:贛ICP備2022005379號
    華網(http://m.fshsdq.com.cn)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

    QQ:51985809郵箱:5198580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