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久久区二区三区蜜桃臀|小伙子泻火老问阿姨视频|精东传媒MV在线观看网站|他扒开我小泬添我三男一女视频|春暖花开吧cc|大地资源影视免费观看|老板强行进入身体视频

冬天開空調的壞處-冬天開空調的利弊

首頁 > 汽車 > 車市行情 > 正文

冬天開空調的壞處-冬天開空調的利弊

Hi~大家好,這里是養健生活,每天為你分享健康相關的內容,喜歡的快來關注~

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,寒冬天氣很多人都會呆在室內,不過室內也需要開空調才能暖和一點,那么室內一般多少度合適呢?是不是溫度越高越好呢?一起來看看吧。

冬天室內的最佳溫度根據《室內空氣質量標準》的規定,采暖場所溫度在16-24℃即可,所以在20℃左右最合適。春天是溫暖的,而氣象上對春天的定位在平均16℃左右,可見冬天室內20℃已經夠溫暖了。冬季室內溫度保持在20℃,同時濕度在30%-40%之間是最舒適的,開空調的話最好濕度再高一點。

冬天開空調的壞處-冬天開空調的利弊

空調溫度打太高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,冬天長時間在空調房里皮膚很容易干燥,容易形成皺紋,出現皮膚瘙癢甚至炎癥。最好要多喝水補水,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喝,保持身體水分和呼吸道清潔。

冬天開空調溫度太高的話也很容易自生細菌和病毒,空調超負荷工作還會損傷機器,所以冬天室內溫度打20℃左右即可。

備案號:贛ICP備2022005379號
華網(http://m.fshsdq.com.cn) 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不得復制或鏡像

QQ:51985809郵箱:51985809@qq.com